當我們看3D電影時,如果不配戴特製眼鏡,看到電影的畫像就會有雙重影像。所以要透過3D眼鏡的偏光鏡,再由左右兩眼的分析就看到3D影像。這個「Jittergram」的運作原理相似,但就以特別的GIF動態效果來作簡單的模擬,不需3D眼鏡也可看到有立體效果的相片。

「Jittergram」的使用方法很簡單,App的預設是按1,2,3的步驟進行。第一步是先拍張目標相片,第二步是要重複拍多一張,但就要將影像偏移左或右(上下也可)一點,第三步就會把影像以合拼,再高速切換,這樣就會有立體的錯覺了。檔案最後儲存為GIF格式,再由支援GIF的裝置例如電腦觀看就有效果了。

以下這張是來自官方網站的示範:

除了1,2,3外,「Jittergram」也可以製作多張相片串連在一起的動態GIF圖,主要在拍攝時按下無限的圖示,就可以將拍攝照片的數目增加至自己所需了。

[appimg 511639656]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Jittergram」,或到: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5.0 +
檔案大少:0.5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