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上有無數音樂、電視戲、教學片之類的資源,礙於一些版權上的所限,影片有長度的限定。所以上傳的使用者只好將影片分段。如果在電腦上觀看,大家可以先設定播放清單,讓瀏覽器自動播,不用煩。但在iPhone上,大家就必須助借助一些App了,例如這個免費的「AutoTube」。

「AutoTube」的使用方式就像一般的音樂播放器,首先大家要先建立播放清單,然後就可以進行搜尋影片,再把影片加到播放清單上就可以按次序播完一段自動播放下一段。「AutoTube」還支援背景播放(需要先按一下耳機的圖示切換至進階模式),即是使用者可以按一下Home退出,做其他的操作,它也會在背景裡繼續播放,如果你是在播放MV,歌曲就不會中斷,就像播放一般的MP3一樣。

免費版的「AutoTube」只能建立本地播放清單,如果想要連接自己的YouTube帳號,播放在帳號裡已有的清單的話,就要花USD0.99先在App裡內購升級至完整版。

[appimg 473543288]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AutoTube」,或到: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3 +
檔案大少:1.2 MB
目前版本:1.4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