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測試日記的第三天,小編決定跟大家評測以下大家每日用手機都會接觸到的螢幕。最新的 HTC One X 採用最新的 SLCD 2,可視角度得以大大提升,色彩亦比較鮮豔,此外,HTC One X 的螢幕更有些微突出的感覺,實在令人眼前一亮,不過遇到但 One X 兩台傳統顯示高手 Galaxy S II 及 Galaxy Note 的表現會否繼續出色?SLCD 2 螢幕能否擊敗 Super Amoled 及 Amoled Plus 螢幕?去片吧!

至於實況顯示,去圖吧!

同樣顯示昨日相機篇的照片,但可以看到 One X 比較接近原色,而 Note 則鮮豔得有點失真。

大家會見到 Galaxy Note 的對比度較高,黑色亦較黑,這是 Amoled 的一個優點。

可視角測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