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的部份毛病繼續成為傳媒的焦點,除了早前的機身過熱充電問題之外,Wifi 的接收力也是另一個比較多人投訴的一個部份。在官方的支援論壇中,關於新iPad的Wifi接收能力差的一文,現時已超過850個回應。據9to5mac獲得的一份AppleCare內部指引,Apple現已在著手跟進。

applecare_newipad

在這份內部指引中,注明了Apple已經知悉的部份第三代新iPad的Wifi相關問題,包括:

  • 連線不穩定問題
  • 網絡速度太慢
  • 搜尋不到Wifi網絡

而在註釋上,已向員工表明在回收客人送來的有問題機時需要注意的事項。這份指引是屬美國地區的,不知道其他地區的做法是否一樣。已買機的讀者朋友,你也有Wifi相關的問題嗎?不妨分享一下。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