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大家都有留意到 Galaxy S III 將採用陶瓷作為背機的物料,不過那還不算是整台手機都用陶瓷製作。據韓國時報,Pantech 將會捷足先登,於今個月底在韓國推出世界首台採用陶瓷製作的手機 Vega Racer 2,而且手機不像 Galaxy S III 般只擁有單面陶瓷,反而是全機身都採用陶瓷製作。其實除了採用陶瓷外,Vega Racer 2 還有很多賣點,好像採用 4.8 寸 1280×720 寬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S4 SoC(28 nm Krait),支援 4G LTE 連線等等。這次的 Vega Racer 2 能否承繼上一代 Vega Racer 的 100 萬台銷量?這還要看其他大廠的去向,包括即將發佈新機的 Samsung,要知道 Samsung 擁有更亮麗的 Super Amoled Plus 顯示屏,又主打規格路線,加上今次 Galaxy S III 的外觀或許會有大變動。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