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的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網站,一直為廣大的消費者嚴選最佳的產品。早前他們曾做測試,並批評新iPad在進行遊戲後溫度偏高的問題。不過今天的一份新報告似乎已打倒了昨日的我,新iPad被評為眾多平板電腦中最優秀的。

Consumer Reports找來了10部市面上的平板電腦進行測試比較,當中包括10.1吋屏幕的Toshiba Excite 10LE、8吋屏幕的Pantech Element、Sony Tablet P、Galaxy Tab 7.7等等。並由售價、屏幕、鏡頭、網絡功能、系統等多方面作出考核評分。結果,評分最高的就是第三代iPad。

詳細可參考原文:連結按此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