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世界各地的產品設計師們繼續獻技,早前我們已看過不少新一代iPhone的設計概念機,例如有 iPhone SJ弧形iPhoneThe new iPhone等。今天再為大家帶來由設計師Choi Jinyoung所設計的iPhone PRO,最大的亮點是可以接上單鏡反光相機的鏡頭。

這部iPhone PRO擁有4.5吋,解像度達1280×800的超簿邊屏幕,並採用1,200萬像素的3D鏡頭。

iphone-pro-jin-young

最犀利的地方當然是可以接上單機反光相機的鏡頭,Cool!

iphone-pro-jin-young_08

iphone-pro-jin-young_02

大家喜歡這部iPhone PRO 嗎?更多圖片請看這裡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