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只要是曾經刷過機或是跟本網學習刷機,都會知道什麽是 ClockworkMod Recovery。至於支援觸控模式的 Recovery 亦不是什麽新奇之物,本王亦曾經推出 Galaxy Note  安裝 CWM Recovery Touch 的教學。不過這些都只是手機的範疇,平板電腦的螢幕比手機還大,如果只能透過音量鍵控制選項,實在是有點可惜。

相信這點連開發者都感受到,所以於近日為兩台 ASUS 平板電腦 Transformer 及 Transformer Prime 推出 ClockworkMod Touch Recovery。大家只需在平板電腦安裝 ROM Manager(需要 Root 權限),再選擇安裝 ClockworkMod Touch 就能輕易把支援觸控的 CWM Recovery 刷進 Transformer Prime 及 Transformer 上。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