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發現 Sony Xperia S 的螢幕出現黃斑問題,而且問題嚴重,只要手機超過大約 40度,黃斑就會出現。同時,問題並非個案,無論是台灣還是海外地都有不少用戶投訴。事態嚴重,Sony 無法否認問題的存在,表示黃斑問題是螢幕問題,無法透過軟體解決,故此會為所有發現 Xperia S 有黃斑的用戶提供免費維修服務,大家只需攜帶手機親身前往全球各地的 Sony 客戶服務中心,均可免費進行維修。

香港 Sony 客戶服務中心的資料如下:
地址:九龍旺角西洋菜街2A-2H號銀城廣場20字樓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早上11:00 至 晚上8: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正午12:00 至 下午4:00

大家可以再辦公時間內前往中心,進行維修。

HTC One X 也出現同樣問題,會是螢幕供應商出問題嗎?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