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 3 四核心除了擁有四個處理器核心外,還搭載一個支援 NVIDIA 3D Vision® 技術,自動把 OpenGL 遊戲及應用程式即時轉換成Stereo 3D,顯示及遊戲能力極高。另外 Nvidia 於發佈 Tegra 3 是曾經說過 Tegra 3 是個 PC 級數的處理器,直到今天小編才能真正感受到 Nvidia 所指的 PC 級原來不是先前被 Apple 否證的效能,是遊戲方面才對。

Auralux 是個電腦遊戲,遊戲以實時戰略為主(類似 Galcon),遊戲介面華麗,並要求玩家對力學有簡單認識。另外,遊戲的畫面跟玩家的動態都會隨背景音樂跳動,令玩家有個漂浮,舒服的感覺。據消息,Auralux 即將登陸 Tegra Zone,並支援 Tegra 2 及 Tegra 3 的設備。

與電腦版不同,在 Tegra Zone 出現的 Auralux 將會免費供大家下載,知道玩家破解到特定關卡,才會出示額外購買關卡的提示。最後,雖然本網從War Drum Studios 得知 Auralux 即將登陸 Android 平台的 Tegra Zone,不過無論是 War Drum Studios 還是 Nvidia 都沒有透露 Auralux 的確實推出時間。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