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 的人氣一點也不必 iPhone 5 弱,自數月前的外觀圖新聞後,今日更有消息指廠商已經接到 1000 萬台 Galaxy S III 的訂單。擁有那麼高的人氣,到底 Galaxy S III 何時才能真正跟大家見面?

據台灣時報,Samsung 內部人士透露公司會在今年 5-6 月發佈 Galaxy S III。消息亦指 Galaxy S III 將不會跟 Galaxy Note 一樣,採用 Pentile 的像素排列方式,反而改用 Galaxy S II 的標準 RGB 排列法,好處在螢幕的精密度會較高。另外,消息指 Galaxy S III 會擁有一塊 4.6 寸的 1280×720 Super Amoled Plus HD 螢幕,精密度為 319 ppi。

再和大家回顧一下先前流出的 Galaxy S III 規格:

  • 運行最新 Android 4.0 ICS 系統
  • 搭載 Samsung Exynos 4412 四核心處理器(32nm 製程 Cortex A9)
  • 採用 4.6 寸 1280×720 Super Amoled Plus HD 螢幕
  • 擁有 2 GB RAM
  • 搭載 1200 萬像素鏡頭
  • 配備一塊 2,250mAh 電池
  • 支持4G LTE網絡
  • 背機採用搪瓷物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