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數iOS上最華麗的動作冒險遊戲,相信一定非由Chair Entertainment推出的「Infinity Blade」莫屬。第一代的「Infinity Blade」隨著iPhone 4推出,當時配合Retina Display令大家可以感受到在手機上竟可以做出如此華麗效果的遊戲,當時更是被蘋果用來展示iPhone 4顯示上改進的指定遊戲。

第一代的「Infinity Blade」由2010年推出至今,期間曾多次由原定價的USD5.99減至USD2.99,今天更是首次將售價減至最低點的USD0.99。雖然第二代的「Infinity Blade II」(USD6.99)已隨著iPhone 4s於去年推出,但如果閣下還未購買過的話,就別錯過這次減價的機會了,因為減價為時多久還不知道的。

[appimg 387428400]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nfinity Blad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5.99 (限時減至USD0.99)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595 MB
目前版本:1.4.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