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 系統升級一事自去年年尾到現時都一直牽繞著我們,到底各大廠何時才能完整兌現先前定下的升級承諾?今天 Sony 就要先押後一下。

記得去年 Sony 曾經說過會在去年十二月為 Xperia Arc S、Neo V 及 Ray 提供 Android 4.0 升級,這消息確實令當時的 Sony 用戶欣喜悅狂,可惜隨時間的流逝,Sony 在日前表示開發團隊需要更多時間才能完成 Xperia 系列各機的 Android 4.0 ROM,預計升級最早要到四月中才能正式推出。至於上面未有提及的 Xperia arc、 Xperia PLAY、Xperia neo、Xperia mini、Xperia mini pro、Xperia pro、Xperia active 及Sony Ericsson Live with Walkman 則要到最早五月尾到六月頭才有機會得到 Android 4.0 ICS 升級。

另外, Sony 表示今次系統升級將不會採用 Over The Air(OTA) 升級方法,取而代之的是傳統式的電腦連線升級。Sony 表示以上方案能夠確保手機更穩定及確保手機能夠順利升級。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