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還記得我們日前曾經報導過 Google 將會把 Android 4.0.4 的開發碼上傳到 Open Sources,不過還未正式等到其上傳,Google 的親生子 Galaxy Nexus 及 Nexus S 就已經開始收到最新的 Android 4.0.4 系統升級通知。

據了解,今次的升級屬於小規模升級,並且沒有加入任何新功能,升級主要作出了 100 多個不同程度的效能及表現改善及提升。此外,Google 表示是次升級能夠令手機系統更穩定,擁有更佳的拍攝能力,改善以往頁面旋轉效果 Lag 的壞點等。

其實 Google 現在已經開始了 Android 4.0.4 的 OTA 升級,相信有不少網友都已經成功升級。如果你的 Galaxy Nexus 或 Nexus S 還未收到通知,請耐心等候,相信有關升級將會在短期內登陸你的手機。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