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速度來說,連單反和數 DC 都不是對手!

隨科技日益進步,大家對手機的要求越來越高,包括對手機拍照的期望。以往大家主要比拼手機相機的像素,近年就比拼光圈,色系,精細度等等。直到今年,大家都把目光放到拍照的速度。

自從 Google 聯合 Samsung 推出 Galaxy Nexus,大家都開始把相機的重點放到拍照的速度。以拍照速度來說,大家可能會以為 Galaxy Nexus 的連拍速度最快,Xperia S 的啟動相機速度最快,不過今天他們終於遇到勁敵,大家都知道 HTC 將會於 4 月 2 日正式推出四核新機 One X。HTC 表示 One 系列採用新的相機組件,不但質素以至速度都得到大大提升。

先給大家一些數字:One X 能夠在 0.7 秒從 Lockscreen 進入相機模式、每秒四張全像素連拍照片等。對比起 Xperia S 和 Galaxy Nexus,到底哪台手機才是速拍皇?去片吧!

從以上影片可見,如果大家是由手機 Lockscreen 進入相機模式的話,Xperia S 仍然是最快的,但如果當三台手機都是由 Homescreen 進入拍照模式,One X 以明顯的優勢取得勝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