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 是 Google 的第一個合平板及說及於一體的系統,可惜系統一直有未完全優化的地方。有見及此,Google 今天宣佈新一版 Android 4.0.4 ICS 的開發碼將會被上傳到 Android Open-Source Project,一般開發者都能下載檔案,開發出 AOSP Android 4.0.4 ROM,包括 CM9 ROM 在內。

據開發者 Jean-Baptiste Queru 表示,Android 4.0.4 擁有數百個系統更改及優化,不過話雖如此,Android 4.0.4 現時認為完全完成,不但系統不完整,更無法在大部份手機上穩定運行。暫時能夠使用 Android 4.0.4 更新檔案的設備只有 Nexus S 4G,CDMA/LTE Xoom, CDMA/LTE Galaxy Nexus,不過相信不久將來就會正式釋出 Android 4.0.4 的開發碼,Custom ROM 就是指日可待了。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