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人氣高企的 Mushroom Garden 成功以可愛造型的蘑菇俘虜不少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的用戶,可惜季節特別版 Mushroom Garden 一直沒有登陸 Android 平台,令不少用戶失望。幸好大家期待已久的兩個 Mushroom Garden 季節版都正式於今天登陸 Google Play Store,大家趕快到 Play Store 下載吧。

雖然現在春天都來了,連白色情人節也過了,這兩個季節版來得有點遲,不過蘑菇開發工程師是為了在 Android 上小試牛刀,預計四月將會再有個復活節版本 ,相信屆時會和 iPhone 一同推出,大家敬請留意了。

此外,蘑菇園跟在 Google Play Store 列出未來的更新大家,包括最近期的四月和較遠期的六月及八月,預料 Mushroom Garden 將會大規模進駐 Android 系統,種蘑菇一族記得到時留意本網的試玩文章了。

消息來源 | 下載地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