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大戰一觸即發,繼 HTC 將在四月二號推出旗下首台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手機,LG 也即將推出同樣採用 Tegra 3 處理器的手機 Optimus 4X HD。這兩台手機所有的規格非常相近,包括同樣採用 4.7 寸 1280×720 螢幕、採用 1.5GHz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1GB RAM、16GB 內存等。不過有兩點 Optimus 4X HD 比 One X 做得出色,LG Optiumus 4X HD 支援是電池更換和 microSD 插卡。

據印度 LG 向當地傳媒發出的消息,LG 將會在五月正式推出 Optimus 4X HD,相信其他地區也會在相約時間上市,甚至會是更早呢。至於價錢方面,LG 表示預計 Optimus 4X HD 的手機將會定在INR 35,000,約 HK $5,364。有興趣的朋友記得金鐵本網的最新消息。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