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Android 用戶,大家久等的 Temple Run 終於登陸 Google Play Store 了,與先前流出的版本不同,今次正式開放下載的 Temple Run 經 Play Store 認證未正規 App,Temple Run 亦在其官方 Facebook 宣佈有關消息,大家可以放心下載,享受一下 iOS 用戶已經玩透的遊戲。

Android 版 Temple Run 以免費的姿態登場,支援 Android 2.1 或以上手機。遊戲依然以印第安纳環境未遊戲背景,用戶能夠透過 Gesture 控制主角,包括跳躍、躲避及逃避陷阱等。

有興趣的快點到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點擊進入

遊戲支援:Android 2.1 或以上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