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Angry Birds Space」正式推出後,由於沒有Windows Phone的份兒,於是大家都猜測開發公司Rovio放棄了Windows Phone的市場,就連Rovio的市場推廣部主管被訪問時也確認了不會推出WP的版本。這消息直接刺痛了孤注一擲於WP平台的Nokia,經過幾天的周旋後,Nokia在半小時前在官方Facebook上宣佈Angry Birds Space也會推出WP版本。

nokia_fb_angrybirds

WP版目前並沒有推出的時間表,如果Rovio原本沒有推出WP版的計劃,現在才著手開發的話,由於Windows Phone 跟iOS 和 Android的平台大不同,所有設計及程式結構等都需要重新編寫,相信需要花的時間也不會少。只能套用老土的一句:遲到比沒到好!Windows Phone或者Nokia的支持者,大家還需要再耐心地等候一下!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