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cam

由內地朋友所開發的應用,通常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強能方面十分齊全。在相片應用方面,像早前介紹過的Camera 360。最近另一款相片應用「PowerCam」同樣以功能豐富作賣點而大受歡迎,今天還加推iPad的HD版本,讓這款應用能同時使用在iPhone或iPad上。

「PowerCam」初推出時售USD1.99,期後限時免費過,直到今年一月初起更是直接免費到現在,雖然免費但功能方面絕對沒有馬虎,反而是越改進越多功能。iPhone版自推出以來已獲得超過1200萬次下載,成積十分好。

「PowerCam」是一個拍照加拍攝錄影的全能應用,在拍照方面,支援移軸、脫色、鉛筆素描畫、智能自拍、拼圖等模式。而且還內置了六十多套效果濾鏡,每種濾鏡都支援立即預覽的效果,讓使用者可以在選定濾鏡後使用該濾鏡效果進行拍照而無須在拍照完成後再等待效果套用完成。相片處理好後,可以直接上傳各大社交平台,包括:新浪微博、騰訊微博、人人網、 Facebook、Twitter、YouTube、Tumblr等等。

HD版今天正式推出,而且也是免費,功能跟iPhone版的一致,但暫時還未支援全新iPad的Retina顯示,相信在未來版本才會獲得支援。

[appimg 453180850]

 

下載:iPhone/iPod Touch 連結iPad 版連結
QR Code下載:
iPhone: iPad: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2+
檔案大少:19.2 MB (iPhone)、12.4 MB (iPad)
目前版本:1.9 (iPhone)、1.0 (iPad)

**緊貼更多最近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