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will not make ‘me-too’ products.” 是 ASUS 全球副總裁許佑嘉在日前發表的言論之一,而事實上,ASUS 一直是市場上最被看好的平板電腦製作商,其創新、走在尖端的公司形象令 ASUS 比 Samsung 等平板廠商更有優勢,就 Padfone 一產品可見,ASUS 的創新能力絕對比其他廠商高。

此外,ASUS 今日成功爭取到 Google Nexus Tablet 的製作權,更多次宣揚自己與 Google 的關係密切,不但產品能夠領先對手多幾部,更說明只要 Google 推出 Android 5.0,ASUS 就會在短期內馬上提供升級服務,令旗下平板電腦的競爭力更高。

ASUS 有創意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但與 Google 的關係是否真的密切如此,就只有 ASUS 才最清楚。無論如何,如果 ASUS 能夠真的跟 Google 打好關係,繼續保持其創新,就有可能實現 ASUS Marketing 部門的”In the tablet field, the goal is to rise to the top of the non-Apple group.”目標,成為 Android 平板的大阿哥。由於 ASUS 自 2006 年才進軍美國市場,其產品的銷售量應該還有一定的上升空間,所以其實 ASUS 要擊敗其他 Android 平板製作商一點也不難。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