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大家都認為平板電腦的螢幕都應該在十寸左右,不過 Toshiba 在打算一改大家對平板的觀念,在德國舉行的 Toshiba World 2012 大會中正式展示採用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的 13.3 寸 Android 4.0 ICS 平板電腦 AT330。據悉,Toshiba AT330 將採用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正面配備一塊超大的13.3吋 1600×900 螢幕,而機身背面則搭配500萬像素相機,前置為150萬像素,另外還具備齊全的擴充接口,包括 microSD 卡、SIM卡、HDMI 及 USB 等。

另外,Toshiba AT330 擁有一個獨有的電視變身功能,平板電腦內置天線,只要拔出天線,AT330 就能變成一台 13.3 寸的小電視,不過可惜這個絕頂的功能只能在日本內使用。最後,Toshiba 暫時仍然沒有正式表示 AT330 的真正售價,只表示將在今年內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