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 II  升級了 Android 4.0 之後 , 之前跟本網做了拍照消音的人都發現聲音又回來了 , 那如何是好 ? 本網只好再把他殺多一次 (只有死人才不會說話!! 嘿嘿嘿 = =+)

在開始教學前 , 大家看看是否符合以下條件 :

  1. 手機已經 Root 了.
  2. 保證不會利用此功能作不合法之事.
  3. 非台灣用戶 (台灣有法例拍照機器必須要有聲音)

首先我們需要一個 App 《Root Explorer》, 所以必須安裝 . 【下載

安裝好後我們打開 App , 進入手機檔案尋找 systembuild.prop 檔 , 先按一下右上角的 Mount R/W 方格一下

然後長按他 , 就會出現下圖 , 選取 ” Open in Text Editor”

關鍵來了 !!! 如圖中所以 , 手動加入一句 「ro.camera.sound.forced=0 」( =後面的是零不是 O)

然後 save 離開 . 離開後請重新開機 .

如果做到這一步 , 你的手機在靜音模式下是沒有聲音的 , 在平時是有聲音的 .

以下教學是教大家兇狠地刪除音效檔 , 令平時用也不會有 “咔察” 聲  , 只在對焦時有聲 , 避免一時忘了調去靜音而出現尷尬場面 .

首先我們用樣使用 《Root Explorer》打開 App , 進入手機檔案尋找 system / media / audio / ui /

我們要留意右上角 “Mount R/W ” 方格 , 如果你看見是 “Mount R/W” 就按他一下 , 令他變成 “Mount R/O ”

然後我們找出幾個檔案 , 分別是 Cam_Start.oggCam_Stop.oggCamera_click.oggCamera_click_short.oggShutter_01.ogg

長按他們 , 然後狠狠地按 Delete 刪除他們 . 然後從新開機 . 然後你拍照就不再有”咔察” 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