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流出 Galaxy S III 的真機外形照,本網今天終於可以大聲跟大家說 Galaxy S III 將會採用 Exynos 四核心處理器。據 Samsung 高層所言,Galaxy S III 的每個處理器核心都建基於 Cortex A9,雖效原本的效能未必能夠擊敗雙核的 Cortex A15 處理器,不過 Samsung 就會特定為 Cortex A9 進行優化,把原本 45 nm 的核心程線改為 32 nm,對比 Cortex A15 的 28 nm 雖然仍有距離,不過 Exynos 4412 卻能夠以四個核心擊敗 A15 雙核處理器。

另一方面,Samsung 高層表示 Galaxy S III 將支援 4G LTE 連線,下載速度每秒最高達到 100MB,擁有強大的效能還得靠 4G 極速來令上網速度得以大幅提升。

消息來源: http://www.koreatimes.co.kr/www/news/tech/2012/03/129_107204.htm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