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現時正值大廠的手機升級潮,各大廠包括 Samsung 及 HTC 都相機為旗下手機推出 Android 4.0 ICS 系統升級。可惜無論是哪家廠商,香港分部的手腳總比外國的慢,最佳例子就是 HTC Sensation 的 Android 4.0 升級,德國及其他外國 HTC 分部都陸續推出 Sensation 的 Android 4.0 升級,唯獨香港未能受惠,實在令大家失望,不過無論如何,本網現在就要教大家如何立即把手上的 Sensation 升級到 Android 4.0 ICS,一嘗“雪糕三文治”的味道,內容並附送超頻教學,令系統順上加順,令 Sensation 的效能能夠完全釋放出來。對其效能及順暢度有興趣的可以先到“HTC Sensation 搶先升級 Android 4.0.3,超頻 1.7GHz 效能實測”,一覽效能得以完全釋放的 Sensation 評測。只要大家根據本網的教學刷機,就可以把最新的 Android 4.0.3 ICS 系統、HTC Sense 3.6 及 Beats Audio 灌進 Sensation 內,並啟動超頻 1.7GHz。

教程

事前準備:

  • 在 HTC Sensation 安裝 CWM-Recovery Mode,教學可到這裡作參考(包括所需檔案下載)
  • 把手機的軟體版本升級到最新的 RUU 3.32.401.105,可參考以下影片教學
  • 下載教學所刷的 ROM:Elegancia ICS ROM按此下載
  • 下載超頻控制應用程式,按此下載
  • 建議為手機進行原 ROM 備份,教學在此(大家只需跟隨圖像部份進行備份即可)

刷機教程:

更新軟體版本教學:


刷 Android 4.0.3 ICS ROM 教學:


FAQ 環節

請大家踴躍發問,本網將盡力幫大家解答問題,並把經常發問的問題列出在 FAQ 環節,方便更多讀者解決刷機過程所遇到的問題。

更新軟體版本教學問題解答:


刷 Android 4.0.3 ICS ROM 教學問題解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