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新一代旗艦機 One X 擁有 Tegra 3 四核處理器、全新 HTC Sense 4.0、Android 4.0.3 最新系統等誘人的規格,同時更成功兌現四月上市的承諾,即將在 4 月 5 日登陸英國,如無意外會成為世界首台採用四核心處理器的 Android 手機。雖然現實距離 HTC One X 的亮相日期只剩三個星期的時間,但香港 HTC 仍然沒有表示 One X 將於何時登陸香港。無論如何,先預測一下上市時的售價。HTC One X 在上市英國的初期只會透過 O2 發售,綁約兩年的計劃以每月 36 英鎊的月費免費售出 HTC One X,而每月 26 英鎊的計劃這要以 119.99 英鎊先行購買 HTC One X。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