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的你,無論是男或是女都應該對 Android 系統及手機感到興趣,而現時主流的 Android 手機螢幕一般都已經有 4 吋或以上,但你有發現自己的 Android 手機的螢幕比另一半的大了一點,或是小了一點嗎?最近,一家科技調查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就公佈了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在美國和英國的受訪用戶,有超過 90% 的受訪者都希望擁有一部屏幕尺寸介乎 4″ 至 4.5″ 之間的智能手機設備,而當中最多人選擇的居然是 4.5″ 螢幕,這難怪超過 4 吋尺寸螢幕的 Android 手機特別受消費者的歡迎。同時,研究報告亦現時男性用戶比較傾向大螢幕,而當中 Android 用戶的比例遠遠高於 iPhone 用戶,顯示男性實在無法抵受對大的抗拒。至於香港方面,街上試用 iPhone 的女士亦明顯較男性多,顯示不單歐美的男性較女性傾向大螢幕,香港的智能手機用戶也能套用這個研究的結果。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