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一向給人升級慢的影響,就算 Google 近日收購 Motorola,其升級速度仍然無法得到大幅提速,Motorola 在官方網誌中披露了旗下手機未來更新 ICS 的時間表,而最快可獲更新的,就是 RAZR 及 XOOM Wi-Fi 版本,預計最快將會在今年第二季開始發放。而其他手機則最快要到三月才能升級 Android 4.0.3,包括 ATRIX 2、XOOM 2 及 XOOM 2 Media Edition。而ATRIX、ATRIX 4G、MB860、MB861、ME860、PRO+、XT615、XT685、MOTOLUXE 及 XOOM Wi-Fi + 3G 版本,就暫時仍未有時間表。暫時只能希望 Motorola 真的能夠兌現其升級時間表,而沒有被立進表列的手機,大家仍然能夠刷機為手機灌進 Android 4.0 ICS。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