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Samsung 一代機皇 Galaxy S 至今仍然有不少用家,Samsung 爲了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推出 Galaxy S II Android 4.0.3 ICS 升級的同時仍然不忘照料一班老用家,表示將會在三月底為 Galaxy S、GALAXY Tab、GALAXY S Plus、GALAXY S SCL 及 GALAXY W 提供 Android 2.3 系統更新。更新內容包括升級手機的瀏覽器,為手機的瀏覽器帶來一些 Android 4.0.3 的優化、本來是 Android 4.0 ICS 獨有的面部解鎖 Face Unlock、Snapshot、升級版的相片編輯器、經優化的相機應用程式及經優化的圖片瀏覽器。雖然 Samsung 已經宣佈將會在三月底發佈該更新,但我們對更新的認知只有以上的數個項目,跟詳細的資料還是要等 Samsung 親自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