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多國 Samsung 都開始為 Galaxy S II 提供 Android 4.0.3 ICS 升級,唯獨香港的 Samsung 到現時仍然音訊全無,實在令人憤慨。不過無論如何,多一個國家開始推出升級,表示 ROM 的完整度已經夠高,足以推出市場,香港的朋友應該能夠在短期內收到有關消息。

繼波瀾、匈牙利、韓國等多國相繼推出 Galaxy S II 的 Android 4.0.3 升級,英國的 Samsung 也為大家傳來音訊,宣佈即將在下星期,三月十九日正式為 Galaxy S II 提供 Android 4.0.3 ICS 升級。同時,Samsung 表示其 R&D 開發中心已經把精神放到 Galaxy Note、Galaxy Tab 8.9、Galaxy Tab 7.7、Galaxy Tab 7.0 Plus 及 Galaxy Tab 10.1 的 Android 4.0.3 升級身上,並表示以上產品將會於未來陸續收到 Android 4.0 升級的通知,大家要是擁有一台以上的產品,記緊留意我們網站的報導,並且敬請留意我們的 Galaxy Note 及 Galaxy Tab 8.9/10.1 升級教學。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