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與越獄者有一場不會停止的「你封我破」遊戲,3月7日在iPad發佈會過後推出的iOS5.1已封鎖了iOS5.0.0/5.0.1的完美越獄漏洞。開發iOS5.0 A5完美越獄而聲名大噪的pod2g剛在Twitter上表示已訂購了新的iPad並已著手研究iOS5.1的完美越獄方法。

由於iOS5.1和iOS5.0的差別不太大,所以很多人都沒有升級到iOS5.1的念頭。但新版本始終是修補了一些系統的保安漏洞以及改善了效能(至於電量是否有改善,目前還是眾說紛紜,有些說有,有些說沒有)等。而有部份App,像蘋果剛推出的「iPhoto」必須在iOS5.1上才能享用。

pod2g_tweet1103

夢幻團隊的核心成員兼iOS5.0 A5版完美越獄方案的主力開發者pod2g,就先放點風安慰一下大家,他表示已訂購了新的iPad並已著手研究iOS5.1的完美越獄方法。不需越獄的可無視這問題,但需要越獄的就還須再等等囉。A4處理器的朋友或者暫時先用非完美的iOS5.1越獄,下載及步驟請參考:iOS 5.1 推出, A4處理器的 JB 工具隨即更新!(含下載及步驟)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