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功完美Jailbreak就必須找出iOS的保安漏洞,從而透過這些漏洞突破防線成功Jailbreak。所謂天下沒有完美的程式,大家才能繼續享受Jailbreak帶來的樂趣。蘋果官方剛發佈了關於iOS5.1已發現及修補的漏洞技術文件。有趣的是,部份是由Jailbreak Dream Team所發現的,這個團隊的名稱也似乎被蘋果確定了。

pod2g 是iOS5.0.0/5.0.1 iPhone 4s, iPad 2完美越獄的主要負責人。

iOS Jailbreak Dream Team就是結合現時世上最有Jailbreak能力人馬的最強組合。(上面圖片只是劇照,並非他們的盧山真貌)

ios51kb

有興趣研究整份技術文件的可以看官方的連結:http://support.apple.com/kb/HT5192

**緊貼更多Jailbre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