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平板電腦、手機及手提電腦於一身的 ASUS Padfone 將於今年四月在世界各地發售,不過其價格一直保持神秘,直到今日,一家英國線上零售網站 Flagshipfones 開始接受預定 Paofone。而售價則為 £583.32(未稅),稅後的售價更高達 £700(港幣 8510)。小編認為價格定位有否過高就見仁見智,如果 Padfone 真的能夠取代現時手頭上的平板電腦,手機,甚至手提電腦,Padfone 的價格比以上三項產品的總售價為低,但如果你當 Padfone 是一個個別的產品,而手上的手機、平板、電腦均須繼續使用,八千五元的售價顯然有點高。不過在定奪定價有否過高前,先回顧一下 Padfone 的規格:

  • 採用效能比 Tegra 3 更佳的 Qualcomm Snapdragon S4 SM8960 雙核心處理器
  • 手機、平板分別採用 4.3寸 qHD 及 1280×800 螢幕
  • 平板底座擁有 6600 mah 電量
  • 800萬像素高質素相機
  • 運行 Android 4.0 ICS

回到 ASUS 官方,ASUS 表示以上定價並非 ASUS 的官方最後定價,Flagshipfones 在標價前並沒有與 ASUS 進行任何接觸,所以 700 英鎊的售價只能作參考,對 Padfone 有興趣的朋友現時還沒須灰心。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