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 的 Android 4.0 ICS 升級大計改了又改,今天又有最新的說法。SK Telecom 在其官方 Twitter 公佈將會於明日的早上十時起(當地時間)為 Galaxy S II 提供 Android 4.0 ICS 升級。雖然這個升級只適用於部份韓國的 Galaxy S II,不過卻代表 Samsung 已經完成 Galaxy S II 的 Android 4.0.3 ICS ROM,完成度更足以推出市面。就算這消息與香港 Samsung 無關,都代表香港的 Galaxy S II 將會在短期內升級 Android 4.0 ICS,大家請繼續耐心等候,再有 Samsung 傳出的消息,本網勢必為大家提供報導,如果等不及官方升級,可以看本網的獨家 CM9 Android 4.0.3 刷機教學,按此觀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