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ation 的 Android 4.0.3 ICS 升級已經在德國開始推出,不過香港到現時還沒有任何通知。想擁有順暢的體驗,極速的感覺,搶先一步體驗 Android 4.0.3 ICS?不要再等了,現在本網就未大家提供 Sensation 升級 Android 4.0.3 ICS,超頻 1.728GHz 的效能搶先看,並會在短期內為大家提供教學!

搶先體驗

小編在 Sensation 刷了個 Android 4.0.3 的 Custom ROM,擁有最新的 Sense 3.6。

規格一覽表,可見已經超頻 1.7GHz

綜合效能:

效能遠遠超過雙核心的 Galaxy Nexus

Smartbench 2011 顯示超頻 1.7GHz 的 Sensation 有不錯的效能(至少比超頻前高)

超頻 1.7GHz 的 Sensation 成功在 AnTuTu Benchmark 取得 7 千分以上的極高分數!

CF-Bench 顯示 Sensation 經超頻後,效能比 Galaxy S II 更高,暫時除了四核設備外應該沒有對手!

處理器效能:

超頻 1.7GHz 的 Sensation 能夠在 500ms 內完成 Benchmark Pi,反應處理器效能絕對不能小看。

圖像運算效能:

以上市針對 OpenGL 2.0 的 NenaMark 2,43 fps 反映 Sensation 擁有不錯的圖像運算能力

上網效能:

超頻 1.7GHz 的 Sensation 完完全全的打動了小編的心,居然在 Vellamo 取得 1824 之高分!連四核平板 Transformer Prime 都不是對手!

Sensation 超頻 1.7GHz 後在上網方面達到無人能及的境界

總結:升級 Android 4.0.3 後,Sensation 的效能得到大幅提升,系統的順滑程度也是小編事前沒有想過的。效能方面,超頻 1.7GHz 後,各評測都顯示 Sensation 有不錯的表現,實在是令人鼓舞的表現!

預告:本網即將為大家提供 HTC Sensation 搶先升級 Android 4.0.3 ICS 及超頻 1.7GHz 的教學,請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多家留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