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經常強調旗下的 iPhone 擁有強大的效能,不過今天再有一台採用 Intel Medfield 單核心處理器手機在瀏覽器方面擊敗 iPhone 4s,可見 iPhine 並不一定最強,而 Intel 的 Atom 處理器用在 Android 系統有個很好的發揮。

先給大家一些背景資料,Samsung 的 Galaxy S II 升級 Android 4.0 後可以在以上評測得到大約十萬分,而 Galaxy Note 則可以在超頻 1.7 GHz 下取得大約 14萬分。雖然 Orange Santa Clara 只取得大約 9萬分,但由於手機系統仍然停留在 Android 2.3 Gingerbread,相信升級後會有大幅度的提升。

另外,Santa Clara 在 Vellamo 評分軟件中取得 1270 分,僅次小米手機及四核心的 Transformer Prime。可見就算 Santa Clara 採用單核心設計的 Intel Medfield 處理器,都仍然可以擊敗大部分雙核機種,iPhone 4s 也是不在話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