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3月7日「全新iPad」發佈之後 , 市場上引起了熱烈討論 , 有些人為此次的 iPad 升級欠缺新意 , 亦有人對此「全新iPad」躍躍欲試 . 除了早日華為董事長余承東 對「全新iPad」批評 , 及 Samsung 公開批「全新iPad」遠不及Galaxy Note 10.1 之後 , 連 Nvidia 也加入戰局 . 似乎 iPad 真的是個「惹火」尢物 .

Apple 打破以往發佈會上的慣例 , 首次直接在發佈會上提及 iPad 的核心是使用 A5X 處理器 , 更公開地說出 iPad 的圖像處理能力比 Nvidia 的 Tegra 3 處理器快四倍之說 , 這是以往沒有的 .

Nvidia 發言人 Ken Brown 表示很難得成為 Apple 對比對象 . Ken Brown 還表示 , 必須了解蘋果在對比過程中使用了什麼應用程式 , 是單一的應用程式 , 還是多種應用程式 ? 使用了什麼驅動程式 ? 因為影響對比結果的標準因素有很多 .

Nvidia 表示將購買一部「全新iPad」進行分析對比 . 我們等好戲上演吧 ~

筆者亦想在此公開地再說一次 (如朋友看了就不要再來電問了) , iPad3 不是四核心的處理器 !! 只是圖像處理器是四核心 !! 不要被某公司混淆視聽 . 不過 A5X 雙核心的確是比現時的雙核心快是事實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