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Snapdragon S4 Krait 雙核心處理器無疑是現時已發佈的處理器中最強大的處理器之一。HTC One 系列手機的 Qualcomm 處理器來自台灣廠商 TSMC,不過這廠商不幸在製作 Qualcomm Snapdragon S4 Krait 處理器是遇到技術問題,令過去三個星期完全停工,無法為 HTC 提供任何處理器,直接令 HTC 的新手機無法關進心臟,跟不用說推出市面。

其實除了 HTC 外,ASUS 的 Padfone、Panasonic 的 Eluga Power 都採用全新 Qualcomm Snapdragon S4 Krait 處理器。雖然大家同樣面對同一延遲問題,不過每家廠商製作手機的過程不同,暫時還無法確實那一家的手機會延期推出,延遲多久。暫時只能祈求上天保佑 TSMC 能順利製作足夠的處理器吧。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