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_newipad_applestore

蘋果過去發表的新產品中,香港都沒有在首輪的售賣地區名單中。來到第三代iPad的推出,香港終於跟美國,英國等地區看齊,成為首輪發售的地區之一,正式發售日期為3月16日(下週五)。發佈會過後,香港蘋果網站已極速更新了新iPad的資料,並放上了立即預訂的連結。

newipad_applestore

不過暫時網站商店還處於暫時關閉中,可能是官方正在更新資料所至。根據過往蘋果產品的發售情況,在正式發售日的前一個星期就會開放給大家預定。所以有心購買的讀者朋友,請隨時留意著啦!

官網連結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