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Facebook 專頁誠意送上浪漫唯美「一個相愛 不相見的故事」

為配合Xperia™ S隆重上市,Sony Xperia™同時於Sony Mobile HK    Facebook專頁 播放一系列以「一個相愛 不相見故事」為主題之網上微電影:故事講述一對情侶在戀情最熱熾的時候,女生提出了「一年不相見」的約定,就在這365天中,他們之間的感情起了莫明的變化。Sony Xperia™透過這浪漫唯美的網上微電影,從中帶出智能手機在現今生活中連繫人與人之間感情的重要性,以及示範Xperia™智能手機為用戶帶來的Watch, Play, Listen及Create體驗。日前Sony Xperia™已於Sony Mobile HK Facebook為fans送上「一個相愛 不相見故事」的三分半鐘劇場版首播,而整系列一連五集的故事,亦將會於Sony Mobile HK Facebook中陸續推出,敬請留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