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版的 Galaxy Note 一早就已經在網絡上流傳,不過 Samsung 一直沒有透露何時才會發表該手機。直至今日,Samsung 終於宣佈粉紅色版的 Galaxy Note 將會在德國漢諾威舉行的電腦節(CeBit)上展出。與 Galaxy Nexus 有所不同,Galaxy Note 粉紅色版無論是背面還是正面都採用粉紅色的機蓋,令手機的顏色更為統一。此外,粉紅色版的 Galaxy Note 除了顏色外,其他所有規格都跟正規版 Galaxy Note 一樣,採用 5.3吋 Super AMOLED 螢幕、1.4GHz 雙核處理器 、1GB RAM、800萬像素相機以及支援 S Pen 應用。不過,由於粉紅色的 Galaxy Note 主打女性市場,粉紅色版 Galaxy Note 將會預載一些專為女性使用者打造的的應用程式。雖然消息指香港有機會引入該粉紅色版的 Galaxy Note,但售價及具體上市時間至今仍是個謎。在得到更多相關消息前,大家先看動手玩片段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