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Player 是 Samsung 為抗衡 iPod 當道而推出的多媒體播放器,可惜其規格一直停留在 1GHz 單核心處理器及 512 MB RAM,就算價錢再低都令不少消費者卻步。有見及此,Samsung 在韓國發表了一台採用 5 寸螢幕,具備雙核心處理器的 Galaxy Player 70 Plus。

這多媒體播放器名副其實是 Galaxy Player 70 的升級版,除了處理器升級雙核及相機升級 500萬像素外,其他配置、重量大小跟原來相差不遠,包括支援 WiFi、藍牙3.0、microSD 卡、FM 收音機等,而電池容量為 2500mAh。至於售價方面,雖然 Galaxy Player 70 Plus 採用雙核心處理器,但售價並沒有大幅提升,16GB 版本只售399,000 韓元($2,768港元)及 32GB 版本以469,000 韓元($3,253港元)上市,可惜具體上市時間暫時還沒有透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