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 CM9 終於支援 Galaxy S II,如果大家還未決定刷機與否,歡迎到以下網址看看試用及評測,再作決定。

看完以上詳盡的評測後,決定刷機前還要注意幾點:由於刷機會令手機的 Custom Boundary 數目增加,手機將會失去原廠保養;一切因刷機做成的毀壞均要由自己承擔,不過本網仍然會盡力答覆大家的問題,嘗試救回你的手機。

已知 BUGS 清單:

  • 手機未能透過 USB 連接電腦(無法傳送檔案)(可以透過上傳至雲端服務站,再下載取回檔案來解決問題)

刷機教程開始!

事前準備

  • 下載 Odin3 v1.8.5,用來協作對大家首次刷 Kernel,得到 CWM Recovery。(一鍵通包內附)
  • 下載 Samsung Kies,為電腦安裝 Samsung Mobile Driver,令 Odin3 能發揮功用。按此下載
  • 下載一個具備 CWM Recovery 功能的 Kernel。(一鍵通包內附)
  • 下載最新的 CyanogenMod 9 ROM 並放到手機.(最頂的版本為最新版)按此下載
  • 下載由本網提供的一鍵通包,取得刷機所需的工具。按此下載
  • 為手機進行備份,教學在此

刷機教程

影片教學:

為了令手機能夠享用 Google Android 的服務如 Maps 及 Market,請下載以下 gapps 包,再到 recovery 安裝: http://www.mediafire.com/?91383mn87m73vjv

另外,如果手機的 Google Apps 出現問題,可以到以下網址下載 GApps Fixer,能夠把問題收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