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ad 3將於下週三正式發佈,現時相關傳聞還是不斷。除規格之外,售價也是消費者最關心的。稍早前有內地網民在微博上流出價目表,顯示比iPad 2的定價稍貴70-80美金。而今早外國網站最新消息則指,收到神秘人報料iPad 3的售價及容量等均和iPad 2一致。

外界期望Apple將iPad 3的容量推高至128GB,但據神秘人報料卻讓人失望。因為將與iPad 2的安排一樣,只有16、32、64GB的版本,而且也只有Wifi 和 Wifi + 3G的版本,並沒有大家期待的4G(LTE)版本。

以下是現時iPad 2各版本的售價:

ipad2price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