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還記得 Cyanogenmod 曾經說過會在今年的 1-2 月推出對 Android 4.0.3 作深度優化的 CM9,可惜這個理想中的 ROM 一直都未有現身。直到昨日小編瀏覽 Cyanogenmod 官網時,發現 Galaxy S II 的 CM9 已經進入 Nighty 階段,並已經推出兩個版本,是 Cyanogenmod 官方推出的版本。雖然亮相的時間晚了點,但系統的順暢度仍能把小編的心扣著。另外,由於 Cyanogenmod 9 已經正式登陸,而 Galaxy S II 的版本亦非常穩定,沒有嚴重的 BUGS,本網即將推出教學文,大家敬請留意。

以下有先前發表的評測文章:

《界面及實際應用篇》

《多媒體及上網篇》

《效能篇》

《原 ROM 備份教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