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Nik Software (Nikon) 所推出的專業相片編輯應用「Snapseed」,上年中在iOS平台上推出後大獲好評,更曾經二度限免(連結1, 連結2)。由於質素及功能都極佳,因此被Apple選為iPad年度之App。繼今年1月在Mac App Store上架後,最近更推出Windows版本。

在iOS平台上的「Snapseed」憑特色的濾鏡效果及細節調整能力,讓使用者可輕易做出十分出色的相片效果。關於iPhone/iPad版的「Snapseed」大家可以參考:這篇

來到MAC版和Windows版本,可謂完整地繼承了iOS版的特色,同樣以濾鏡效果:Grunge、Drama、Vintage Films及富豐的調節功能,像:白平衡、飽和度、對比度等等讓處理相片變得十分簡易,而且效果更出色。

還有其他的移軸效果(Tilt-Shift)、裁剪/旋轉/水平、銳利、黑白效果、局部調節、相片框架等等一樣沒少。如果你有用過iPhone/iPad版的「Snapseed」,相信你同樣會愛上這個Mac或Windows的版本。

snapseed_windows

Mac 和 Windows 版同樣售USD19.99,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以下連結下載:

Mac版:Mac App Store 連結 (曾減價至USD9.99,可考慮稍等下次減價)

Windows版:Nik Software 官網連結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