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面對電線纏繞的問題嗎?隨著世界的科技水平越來越高,無線充電功能即將普及,登陸平民化的手機。 LG 在 MWC 大會內展出了一個名為 WCD 800 的無線充電器,產品能夠為所有在 MWC 期間發表的手機提供無線充電服務。由於 LG 在 MWC 發表的手機已經飽含低檔手機如 L3 以致高檔次的 L7,足以證明 LG 正在嘗試把無線充電效能帶到每個人身上。

至規格方面, WCD 800 沿用 Palm’s Touchstone 技術, 能支援所有符合無線充電聯盟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驗證的設備,LG 最新發表的手機就是好例子。 另外,WCD 800 的充電面積比 WCP 700 大一倍,闊 75.8mm,讓手機橫放或豎立時都可充電。無論你在 Whatsapp 還是在玩橫向遊戲都能繼續充電,方便度十足。最後LG 表示將在在 2012 上半年在韓國推出該產品,其他地區包括香港到現時還沒有消息,不過本網將會為大家繼續緊貼有關消息,大家敬請留意。
消息來源: http://www.pocket-lint.com/news/44716/lg-wcd-800-hands-o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