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達入三月份,距離 HTC 釋出 Sensation Android 4.0 ICS 的大日子應該不遠,不過一眾喜愛嚐鮮的用戶總希望能夠在官方釋出升級前就搶先試用。如果你是嚐鮮一族的一份子,現在就能搶先下載及刷入剛剛流出的 Sensation Android 4.0 發布搶先 ROM,當然,這 ROM 只適合 Sensation 使用,其他手機的用戶還是多等一會吧。是次更新的版本為 3.32.401.3,大家只需按以下網站就能下載該 ROM,如果你懂得刷機,馬上就可以安裝,否則,就看看下面的教學:

注意事項:手機必需已經取得 ROOT 權限、安裝有 CWM Recovery、確保手機擁有 50% 或以上電量、願意承受任何因刷機而做成的破壞 及 手機將會失去原廠保養。

1. 把剛才下載得來的檔案放到手機內置記憶體

2. 把手機關掉

3. 進入 Recovery Mode

4. 為手機進行一次 Nandroid Backup(Backup and Restore—>Restore)

5. 進行資料清除,“wipe data/factory reset”

6. 到 “install zip from sdcard” 後按 “choose zip from sdcard” ,挑選剛才放到手機的 ICS ROM

7. 重新開啟手機。升級後的第一次開機需時,大家請給一點耐性。

8. 升級完成,恭喜你能搶先享受 Android 4.0 ICS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