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廉物美一向是 Archos 平板的一大賣點,Archos 旗下的平板一向擁有不錯的規格,但卻以超低價出售,務求以價取勝。隨資訊科技日漸發達,兒童經常都會玩到 iPAD、Android 平板電腦等電子產品,加上現時 Android 的遊戲數目已經不少,兒童專用平板電腦的出現只是時間的問題。而 Archos 就在今天向大家宣佈兒童專用的平板電腦即將上市,其規格更不比普通平板遜色。

只售 $129 美金的七吋 Android 4.0 平板電腦 Child Pad 擁有一塊七寸的 1024×600 螢幕、採用 1GHz 處理器、搭載 1GB RAM,并運行最新的 Android 4.0 ICS ! 爲了更突出其兒童專用平板的市場定位,Child Pad 將預載 Angry Birds 遊戲及完善的家長控制應用程式,確保兒女不會看到不良資訊。最後,Archos 表示將會在未來數月正式推出 Child Pad,各位家長要是有興趣就要加緊留意有關資訊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